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散客最快7月10日出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24 南方新闻网

  佛山:散客最快7月10日出团

  该市首条青藏游线路出炉,八天团7518元

  本报讯(记者骆仪)备受关注的火车青藏游终于有了确切消息。昨日,佛山禅之旅敲定火车票票源和票价,推出佛山第一条青藏游线路。八天7518元,其中西宁-拉萨段硬卧票

580元,散客最快7月10日可出团。另有七天或九天团供包团游客选择,包团游客还可赶上7月1日的首发列车!

  行程:主打八天团

  禅之旅策划部主任李春耀介绍,考虑到一般长线的时间均为8天,他们也把八天团定为散客青藏游的主打线路。包团游客则有七、八、九天三个选择。第一天广州飞西宁并游塔尔寺,第二天游青海湖,当晚返回西宁搭乘青藏铁路往拉萨。第三天白天,火车沿途经过玉珠峰、楚玛尔河、沱沱河、布强格、唐古拉、错那湖、那曲、当雄和羊八井9个观光车站,车站都建有观光台供游客眺望、拍照。除此以外,乘客还可看到香口德沙漠绿州、茫茫戈壁滩、冲天旋风奇景、红柳丛等等景观。行车时间约为25小时。到达拉萨后,用四天时间游览拉萨市区、林芝和纳木错,随后飞返广州。

  据悉,七天、八天、九天团的报价分别是7208、7518和7700元,已含火车票、火车票手续费(50元)和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

  报名:出团人数无上限

  李春耀表示,散客团的首发日期是7月10日,包团游客则可在6月29日出发,赶上7月1日入藏的首发列车!许多媒体曾报道,首发列车大部分为赴藏考察的政府官员和前往采访的新闻媒体,旅行社拿不到普通游客的团体车票。李春耀透露,票源从特殊渠道得来,只要有单位包团报名,登上首发列车没有问题,7月2日的票源也可保证。“6月底出发时间太紧,散客团难操作,所以只接受单位包团”。

  据介绍,自4月起,各旅行社陆续开始接受游客预订。李春耀表示,已预订的游客可优先安排出团,但所有团队均无报名上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