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多人开摩托追捕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01 信息时报

  

十多人开摩托追捕偷车贼
警方从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了作案工具,一个小包里面有很多开锁的小工具。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匪徒驾车在马路上疯狂逃窜,警方后面驾车紧咬不放,迫使匪徒弃车逃走,最后束手就擒”。这只有在电影大片中才能看到的一幕昨天在工业大道上演。

  昨日下午,两名偷车贼在江南西路一商业银行门口撬开一辆摩托车,准备驾车逃走

的时候,正好碰上了打击双抢专业队的队员,10多名成员一同驾驶摩托车追赶蟊贼。2偷车贼在逃至工业大道纸厂路口被活捉。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2名男子蹲在路边,已被反拷双手,2名警察和几名便衣正在从偷车贼身上搜查物证。现场停着2辆摩托车,一辆倒在路边的绿化带上。不一会,警方从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了作案工具,一个小荷包里面有很多开锁的小工具。站在记者面前的王先生显得比较瘦小,就是他首先发现蟊贼,并呼唤伙伴一同抓住了偷车贼。

  王先生介绍,下午2点50分,他和10来名打击双抢专业队的成员骑着摩托车经过江南西商业银行的时候,正好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撬一辆摩托车的锁,另外一名男子在路口不远处望风,骑着的摩托车没有熄火。撬锁男子行动很快,得手之后,骑着摩托车和望风男子一起逃跑。王先生说:“我看到后,就立即招呼朋友一起追赶偷车贼。”

  加入追捕偷车贼行列中的专业队员有10多人,他们都骑着摩托车追赶,声势浩大。2偷车贼发现这么多人从天而降,一时慌了神,跌跌撞撞地顺着工业大道一直往东逃窜。王先生说:“2人车开得很快,比较疯狂,但我们一直紧紧咬住。当他们行至纸厂路口的时候,正好碰上前面堵车,2人速度慢了下来,我赶上了其中1人。我下车后,一把推倒了偷车贼,摩托车倒在了路边。但他站起身后,往路中央跑去,并跨过中间的隔离栏杆,继续逃窜。另外一名男子当时似乎慌了神,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就冲上去把他摁倒在地。那名逃窜的男子,最后在同伴的追击下,也没逃出多远就被活捉了。”

  2偷车贼被捉后,王先生立即报警,江南中派出所的警察迅速赶到现场。据了解,偷车贼一人姓刘,一人姓谢,都是广西人。目前,2人已经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报料人:蔡先生,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