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白领与网友玩性虐待遭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02 信息时报

  成都消息 “SM网站使我失去了人的本性,不仅伤害了网友,也毁了我一生前途!”26岁的刘刚毕业于成都某知名高校,原本有份不错的工作,但他为寻求性刺激,丧失理智敲诈网友。成都首例有关SM网站所引发的诈骗勒索案告破,刘刚前天被捕。

  刘刚从成都某高校计算机专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任职。今年初,他无意间浏览到国外一SM网站,发现该网站内容全是有关性虐待的。一天,刘刚在浏览该网站时,认识了网

友“风萧萧”,“风萧萧”告诉刘刚,一名网名叫“飞雪”的女网友同样热衷SM网站,而且“飞雪”和刘在同一所城市工作,是某大公司高级职员。在刘刚再三央求下,对方把“飞雪”的QQ号告诉了他。

  刘刚立刻上网联系“飞雪”,“飞雪”很快回话了。两人越聊越投缘。通过几天的QQ交往后,两人从网上朋友变成了生活中的朋友。经不住刘刚软磨硬泡,“飞雪”终于同意到宾馆开房,与刘刚一道体验SM游戏内容。当晚,刘刚在征得“飞雪”同意后,对她进行了捆绑和鞭打等“游戏”,并与其发生性关系。“飞雪”原本出于好奇,但这一夜却使她身心俱损。

  “飞雪”伤势未愈,再次接到刘刚的电话,邀她去宾馆开房。被“飞雪”拒绝后,刘勃然大怒,他声称在那次游戏前在宾馆内安装了摄像器材,把所有游戏内容都被摄录了。

  同时,刘刚要“飞雪”与他继续保持SM游戏关系,要不然就将录像资料卖给影像制作公司,把两人的“游戏”内容公诸于世。刘刚还告诉“飞雪”一银行存折号,要她立即存入8000元现金。5月上旬的一天,“飞雪”在对方的威胁恐吓下,向刘刚的账号存入8000元现金。

  5月29日,“飞雪”再次接到刘刚的电话,要她立即赶到某宾馆。无奈之下,“飞雪”向警方报案。民警很快查到刘刚所在公司地址,当晚将其抓获。刘刚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华西都市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