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估出了高分,父亲却自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03 信息时报

  “不能否定日军进入南京后,对城内非战斗人员进行的杀害或掠夺行为。”

  ——日本政府在22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上就侵华战争期间发生的南京大屠杀提出答辩书,承认日军的掠杀行为。

  出处:中国新闻网

  “我对不起儿子,不配做一个父亲。”

  ——山西榆社县西马乡新村的高三学生陈力(化名)高考后估出600分高分,几天后他的父亲陈东生(化名)喝农药自杀,临死前只留下这样一句话。他的亲人和邻居都认为他是不堪承受儿子读大学的经济重负才走上绝路的。

  出处:《山西晚报》

  “真的没想到它会跟我一辈子,真的不想抽了,那感觉就是有把刀我想杀了自己。”

  ——曾被称为“希望之星”的北京前女足队员王婷(化名)因为吸毒自毁前程,和她同一批的队员有的都成了国家队队员,近日她又涉嫌为筹毒资盗窃自行车被捕。

  出处:《新京报》

  “菜色实在太朴素了。”

  ——连战之子连胜文昨日与女友蔡依珊订婚,只开4桌,一桌约1万元新台币,菜色中不见龙虾、鲍鱼、鱼翅、燕窝,中餐师傅一看到菜单直呼朴实。

  出处:《海峡都市报》

  徐光朝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