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中国小姐高英慧即将代表中国赴美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17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经过21天在国内的封闭式培训,近日,本报记者高英慧将作为环球中国小姐赶赴美国,与其余国家的80多位佳丽一起做赛前的最后准备,包括录制拍摄花絮、参加公益活动等。7月23日,高英慧将正式代表中国站在2006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

  在国内的封闭式培训期间,组委会专门为她请来了包括博士生导师、教授和留美高级艺术硕士在内的强大团队,针对她自身的特点,进行形体、表演、舞蹈、英语、美国风情等全方位的指导。在培训过程中,许多业内人士都一致认为高英慧身上有一种中国古典的美,很高贵,很优雅,但是没有西方人那么张扬,所以培训期间针对这一特点增加了很多时尚的元素。

  此外,据高英慧透露,此次她还将带着一段民族舞参加环球小姐总决赛的一系列活动。“有的人说个子高的人不适合跳舞,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培训后,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这次我选择的是一段民族舞,不过具体是什么舞蹈,我现在要暂时保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即将动身到美国培训的高英慧表示,自己现在没有感到任何压力,“比赛当天我一定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尽我的全力在世界舞台上为东方美争一席之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