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妆容、发型:时尚本色更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磊

  对于准新娘来说,化妆造型方面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便是妆容与发型的打理。维纳斯摄影化妆数码培训机构校长谭宏女士介绍,时尚本色的妆容及发型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自然妆效完美气色

  时下最流行的是追求皮肤水晶般晶莹剔透的感觉,并突出新娘自身的五官特色,做到妆面自然、婉如天成。粉底尽量要轻薄如丝,显现健康光泽。尊重眉毛的自然走势,适当修饰。还要根据新娘肤色及礼服颜色搭配妆面的颜色,色彩要鲜明,晕染要柔和,清爽宜人的粉嫩色调成为新娘妆面的色彩首选。

  自然发型搭配鲜花

  可根据自身脸形、头发条件、婚纱款式、选择的头饰等设计出下垂卷发、双马尾、芭比烫等可爱发式。夏天是鲜花盛产的季节,可以舍弃千篇一律的玫瑰,尝试用一些稀有的红心惠兰花、跳舞兰、香水百合等,不但优雅无比,而且可明艳动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