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既然无法中止,那就试着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2:37 四川新闻网

  QQ里的老友们又在叫苦了,说今年世界杯估计他们两口子又要打架了,群里的姐妹也纷纷诉苦,大有要把世界杯批倒批臭的感觉,我大吃一惊,没想到一个多月以后就将多出来那么多自认为是弃妇的女人。

  何必呢,姐妹们。大家难道离开了男人就没法活了?某甲本来经常叫苦,说她根本就没有个人生活空间了,经常装出一副对我的单身汉身活向往得流口水的样子。结果一个世界

杯,一个月的单身汉生活,她就受不了了。

  我惊讶的问:难道你们不会一起看比赛吗?难道你们不会借机提高麻将技术吗?难道你们不会借这个机会去健身,逛街哇?

  然后我两眼做跳出红心状,边流口水的说:要知道,第一天的比赛就有贝克汉姆的耶!夏天的晚上,抱着一大盒冰琪琳,看着贝帅在场上飞奔……真是完美得不可想象耶!

  群里的姐妹听到我的不以为然非常鄙视:哪个跟你比噢,你的PH值都跟我们不同,等于7,呈中性!要不咋个看武侠,看足球看得起劲得很噢!

  天,这是一群什么女人,竟然与足球吃醋都吃成这样。

  其实世界杯对于女人来说,也是四年一次的节日嘛,反正这一个月里,男人只会被足球迷住,绝对不会迷上什么狐媚子,既然这一点可以放心的话,那么其它就只是细节问题了。

  时差大,可以回父母或者密友家暂住,回味一下未出嫁时的生活,天天拉上同为受害者的女友逛街,组成麻将大军切磋技术也可以的嘛,男人自知理亏,只要你不输得家产都输掉一半,也不会怎么大吵大嚷的。

  为什么非要把世界杯视为洪水猛兽的呢?

  最蠢的女人才会为了这一个月的冷落而与男人吵得翻天覆地。明智的做法就是,你玩你的,记得每天在冰箱里冻上啤酒,放点填肚子的卤肉、鸡翅膀,要真饿出病来了,到时你还得服侍他,何必呢。有闲心就一起看看球,你会在足球比赛里看到你另一半平时看不到的一面,有时看到那些男性朋友看足球的投入,我会想,也许足球的战争真的是只属于男人的。

  要他比较过份的找来狐朋狗友来家里看球,你完全可以借口怕吵了邻人为由,让他带着狐朋狗友去酒吧看。反正凌晨三点才开始的比赛也没几场。最后的决赛与半决赛,实在不行就回娘家小住,把狗窝让给那群魔王闹上几天又何妨呢?

  一个月,仅仅一个月而已。谁活得都不容易,男人四年才有一次节日,就让他们狂欢到底吧。如果真的他快乐你就快乐的话。

  喜欢折磨别人同时折磨自已的人除外。(作者:染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