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馆一中心”建设今年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2:4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王文

  本报6月23日讯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一行今天听取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关于省府新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新区在建设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据悉,该区在省政府周边部署的19个项目现已全部启动建设,部分工程已竣工。

  作为长沙市重点工程中的重点,省政府新区的建设一直受到关注。今年,省、市、区在省府周边共部署项目19个,其中,道路建设项目10个,包括木莲冲路、黑梨路、宜春路、韶山南路延长线、刘家冲路、省府景观中轴线、韶高北路、新姚北路、韶洲西路、新姚南路;公共设施项目9个,包括“三馆一中心”、省府文化公园、省府公务员小区、石冲公园、新开铺污水处理厂、消防站建设。目前,19个项目均已启动建设,韶洲西路已经竣工。

  梅克保书记高度重视省政府新区建设,并对工程拆迁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有关部门积极筹资、做好重点工程拆迁和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务必启动“三馆一中心”、省文化广场和省府景观中轴线的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