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畅谈《升学周刊》品牌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3:44 新闻晚报

  □记者俞陶然

  晚报讯昨天下午,新闻晚报举行了“教育品牌发展与媒体竞争力”研讨会,共同探讨晚报《升学周刊》的品牌创建经验和未来的发展战略,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贾树枚、著名社会学家邓伟志等领导和专家对周刊作了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希望。

  《升学周刊》创办于2002年4月,它的诞生开上海综合性日报教育类周刊的先河,切中了千家万户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子女的教育和升学。如今,《升学周刊》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教育读物的一个品牌,在读者中赢得了较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与会人士指出,《升学周刊》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了及时、详尽、权威的教育信息服务,体现了很强的服务性;成立小记者团,与政府部门合作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的活动,体现了很好的贴近性;周刊虽以“升学”为名但不搞应试教育,体现了积极的舆论导向。

  《升学周刊》提出的“打造报纸品牌,培养未来读者”具有远见,通过教育周刊的运作,纸质媒体能凝聚一批青少年读者,通过培养小记者,纸质媒体能提高青少年的传媒素养,这在网络化时代显得很有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