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浪漫一夜”与“网络整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05 四川新闻网

  这几天一个叫卡佳的MM很是火了几把,原因是她主动献身饲虎,表示如果国青队抗日成功的话,她愿意与当场的最佳球员“共渡浪漫一夜”。“共渡浪漫一夜”这几个字委实香艳无比,深入进去似乎有点少儿不宜,当然,也并不是我等思想本身就不健康,而是卡佳MM与媒体引导我们这样想的,孤男寡女共渡良宵还能做些什么?当然,不得不提醒卡佳MM的是,你的姿色实在是不能调动队员的积级性,在事情被炒作成这样后,很有可能成为年轻的国青队员的心理阴影,从而带来负面作用。

  当网民对卡佳的献身行为表示谴责的时候,我倒认为女人的身体怎么使用,只属于身体的拥有者本人,所以不想对卡佳跟谁睡这个话题发表看法。更何况,在这个消息向全国网民公开了的时候,有哪个嫩草队员敢于与卡佳MM共度良宵,那我才佩服万分,他绝对需要比卡佳更大的勇气。他需要冒的风险是:1:在与卡佳MM十分友好的玩了一夜电子游戏的N多天后后,卡佳MM向媒体宣布那天晚上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妙而难忘的夜晚”。那年轻的国青队员真是只有一死以证清白了。二:除了娶卡佳MM以外,找不到别的老婆。必竟,能够容忍自个老公与某女性全国皆知的共度良宵的女人,太不好找了。

  谁跟谁睡都不是问题,夜晚怎么渡过也不是问题,问题是长沙组委会的态度。中国社会的低俗化与色情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直以来也是将矛头指向网络与人民的(参见近期整风运动),似乎官方是一点责任都没有。但这次长沙组委会的态度令我激动万分,原来低俗的不止人民啊!

  长沙组委会在面对卡佳向国青队发出“共渡浪漫一夜”的邀约的时候,没有认真学习近期在全国唱响的八荣八耻及加强社会主义文明观的声音,反而学习古时候龟奴送姑娘去嫖客家的光荣传统,提供免费的机票住宿等优惠条件,并极暧昧的提出了,将为卡佳的安全和隐私提供保障,瞧瞧这工作做得多仔细,连卡佳的后顾之优也给解决了。言下之意:你卡姑娘在此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我们提供,而且为你在这里的一切事情提供隐私保护。长沙组委会的目地绝对不是寄望于一两个姑娘的身体就能唤起中国男足的雄起,他们妄想的是用一两次低俗的炒作来挽救整个球市。事实再一次证明了板子永远只会打在人民的屁股上,否则,这么大张旗鼓的拉马行为,怎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而无人阻止?

  在几乎所有网站都在进行整风运动的时候,长沙组委会用行动证明了不光网络不文明,咱们“官方”也是可以不文明的,这种喜剧的做法令得26号的比赛充满了戏剧性,当然这个事情也许最终就是MM与最佳球员(前题是中国队胜了,然后中国球员也做了最佳球员),双方此地无淫三百两的故做清纯状在某咖啡厅亲切会见并友好道再见,再被媒体不小心拍下过程(我估计肯定不会按照当初他们引导网民的想的那样进行),然后,炒得火热的献身事件就这样虎头蛇尾的OVER了。这样,国青队少年即不至于一脸羞涩面对媒体的追问,MM也不至于被拒绝,而长沙组委会也不至于承担“官方拉马”的指责。当一切烟消云散之际,球迷与博友恍然大悟,原来是我们的想法太色情了!于是痛定思痛的全国网民掀起一股学习文明的高潮。

  一场闹剧,由网络开始,经过媒体的炒作,官方旗帜鲜明的的支持,使得这场闹剧越来越好看。我第一次毫无爱国之心的期待起中国队的胜利起来,只有中国队的胜利,才能让这出戏有个完美的结局,而不至于连蛇尾都看不到。(作者:染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