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巴月底全部消失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26 深圳晚报

  中巴月底全部消失街头

  408、427、431、414线中巴29日前停运

  本报记者易红梅通讯员许觉辉报道深圳市交通局昨日再次宣布,408线中巴将于本月26日终止营运,427、431线中巴将于本月28日停运,414线中巴将于本月29日退出,剩余的

402等10条特区内及跨特区中小巴线路也将在本月底前全部退出深圳特区。届时,深圳特区内将再无中小巴。

  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介绍,从上步码头至梅林总站(白石龙村)的408线中巴本月26日退出营运后,乘客可选择以下方式出行:

  从梅林检查站往华强北片区方向,乘客可乘坐302线、317线等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梅林检查站往上步码头方向,乘客可乘坐302线、317线公交大巴,在华强北路的经济大厦公交站换乘13路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皇岗口岸至新时代广场的427线中巴本月28日退出营运后,乘客可选择以下方式出行:

  已规划并即将开通109路公交大巴。

  从新时代广场往深南大道方向,乘客可乘坐204路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新时代广场往福强路、彩田路方向,乘客可乘坐204路大巴在深南大道的竹子林公交站换乘367路或26路等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皇岗口岸往福强路、滨河大道、深南大道等片区方向,乘客可以乘坐26路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蛇口港区至坂田汽车站的431线中巴本月28日退出营运后,乘客可选择以下方式出行:

  从蛇口港区往坂田汽车站方向,乘客可乘坐328路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蛇口港区往深南大道方向,乘客可乘坐113路或204路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蛇口港区往梅林片区方向,乘客同样可乘坐328路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火车站至下梅林的414线中巴本月29日退出营运后,乘客可选择以下方式出行:

  从火车站往下梅林方向,乘客可乘坐102路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从火车站往嘉宾路、上步路、华强北片区方向,乘客可乘坐25路公交大巴到达目的地。

  市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真诚希望广大市民多提宝贵意见。(有关意见或建议可向83228000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