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败 亚洲球队全回家 十六强 今晚开始生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留下,或者归去,世界杯从今晚开始场场生死较量。昨夜今晨,32强小组赛落下帷幕。韩国队0比2不敌瑞士队,而沙特队0比1小负西班牙,至此,亚洲球队全部“回家”。法国队2比0战胜多哥队,乌克兰队1比0小胜突尼斯队,双双晋级。在十六进八淘汰赛开战之前,本报特派记者孙雯与首席记者晏秋秋火线对话:“于狂喜与黯然间游走,在冰冷与滚烫中徘徊”。

  “在家像条龙,在外是只虫”,“亚洲足球原形毕露”。“微妙6分钟”,使“首尔街头,红色被泪水浸透”;使我们认清足球场上“亚洲的路很长,中国的路更长”。

  这是一个识英雄、重英雄的时代。“单骑救主施绝杀”,“舍甫琴科将乌克兰带入十六强”。而法国英雄齐达内因为停赛坐在场外看队友“站在悬崖边,演出悲喜剧”。“维埃拉拯救法国队”,也为自己送上“最好的30岁生日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