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美签署拦截导弹开发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3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东京6月23日电日本外相麻生太郎与美国驻日大使希弗23日在东京签署了有关共同开发下一代导弹防御系统新型拦截导弹的协议。协议签署后,日美两国共同进行的新型拦截导弹项目从本年度开始由研究阶段进入开发阶段。

  协议附件规定,日本政府在今后9年内为开发新型拦截导弹负担费用10.12亿美元,美国承担11.15亿美元的开发费用。附件还规定了日美在开发工作中的分工。

  日美两国从1999年开始共同研究开发下一代导弹防御系统的新型拦截导弹,并计划于2015年进入生产和部署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