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Shirley,张朝阳不是你要的那个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30 四川新闻网

  很意外会有人会在张朝阳的地盘上公开向他抛俏眉眼,因为一是要冒着被张朝阳这个超重的钻石王老五置之不理,而被其它博友看笑话的风险;二是要冒着公开追求别人,给别人带来绯闻而被厌恶的风险。

  而这位Shirley做了,并且被sohu的编辑放博粹了,不知道这位编辑是起的什么心眼,或许是知道会有一大拨很三八的网友在等着Shirley被拒绝吧。当然,张朝阳不会出面表

态拒绝,而Shirley也未必会介意这种拒绝。

  Shirley,我绝对相信你是真心喜欢张朝阳的,不管你是真心喜欢张朝阳的人,还是真心喜欢他的钱。但你出现的最大一个错误就是不应当真心的喜欢他。

  成功如张朝阳一般的人,面对追求他或者向他抛媚眼,或者更进一步,在床上等着他的女人,只会有一个想法:狗日的还不是看中了老子的钱。

  面对张朝阳这样的成功人士的时候,最好最无奈的办法就是不理他,但天知道这也会让他误会。

  他们的心态一般是这样的:

  主动向他走近,然后俏脸相向,温言软语的,他认为你是看中了他的钱;

  对他不理不睬,冷若冰霜的,他会认为你故做姿态,想吸引他的兴趣;

  对他不屑一顾,甚至破口大骂者,他会认为你是有自知之明,因为得不到他,所以才这样。

  所以无论你采取哪种态度,都注定得不到张朝阳的芳心,只会笑倒很多看客的假牙,还会吸引一些如我般恶损的小女子。

  而Shirley,你做为张朝阳的网络红粉你误读了张朝阳,他需要的不是女人和感情,他更需要的是对自已的信心,一个有信心的男人会相信是自已的自身魅力吸引了女友,而不是金钱。当张朝阳一小把年纪还没结婚的时候,当无数女人捡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对他进行视觉污染的时候,当张朝阳鄙夷的看着人间春色想着“狗日的看中的是老子的钱”的时候,张朝阳绝对需要专业的心理治疗。

  但这并不是张朝阳一个人的悲哀,他只是整个社会迷失在金钱里后的一个点而已。

  ShirleyMM,我希望你能够真心真诚的化解开张朝阳的心结,他还算个不错的小伙子,仅从外形和学历来说。内心怎么样我不想去了解他,所以无从知道他是否真的如你所说有深度、有味道、成熟。虽然我不太看好你这么做的后果,但我想,最终,你这样聪明的女人,如果对权势欲望如你所说不是很强的话最终你肯定会找到一个合适你的人的,或许你会过得比张朝阳幸福。

  很佩服MM的勇气,你为此要背负的猜疑肯定大于你可能的收益。但请你不要在张朝阳同学身上浪费太多时间。当然,你比较聪明的由别人贴出博文,不至于闹到全国皆知以后只有嫁张朝阳同学的一条路。(作者:染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