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或许真的误读了杨翁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7:06 四川新闻网

  今天上QQ,它的新闻有两个是我比较感兴趣的,一个是《重庆五一开放天体浴》,不过让各位观众非常失望的是副标题是:《男女分区禁止拍照》。主标题真是十分吸引眼球啊......

  第二个是《杨振宁翁帆携手悠闲逛纽约》。杨翁恋自浮出水面之起,我就一直有关注,必竟二八佳人同八十二岁老翁的结合,没办法不让人浮想联篇。自两人结合之初,网上

讨伐杨振宁的骂贴就很多,恶毒辣者言:"二八佳人八二郎,苍苍白发对红妆"又或谓之"一树梨花压海棠"。而指责翁MM的则说她少妻嫁老夫是别有所图。

  但从去年到现在,似乎两人出现在观众面前时都是一副手牵手的"甜密"模样,较之很多新婚的年青夫妻更恩爱。看了今天的新闻后更加怀疑是不是我想错了,两人之间或者真的有感情。与子夜讨论这个话题,她也不再坚持当初的想法。因为就算是做秀,也没必要在纽约那个没什么人知道他们的城市做。

  去年与今年杨翁携手游的两条新闻比较:

  今年,杨振宁翁帆携手悠闲逛纽约。两人表情较之去年此时在黄山被记者拍下的坦然了不少。必竟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该炒的也炒过了,该骂的也骂过了。

  去年,杨振宁翁帆身着情侣装,夫妻牵手恩爱游黄山。当时我看到杨与翁的表情时,非常同情他们,本来对他们不理解的,但看了照片后,一下子变成了同情。两个人本来是想去放松的,结果又成了一次心理上的重负。人言可畏啊!(作者:染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