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百余名英格兰球迷被斯图加特警方扣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2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法兰克福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沈晨)斯图加特警方发言人科尔贝克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一百一十三名英格兰球迷昨晚被斯图加特警方扣留。

  科尔贝克称,这一百一十三名英格兰球迷都是在斯图加特市中心被扣留的,他们当中大部分人都喝得酩酊大醉,并有砸酒瓶及摔酒店桌椅的暴力行为。“但是,我必须承认,他们不是流氓,只是喝醉了而已。”科尔贝克说。另据英国警方消息,在被扣留的一百一十

三名英格兰球迷中,仅有三人的罪名较为严重。

  根据德国法律,警方有权扣留他们认为有危险行为的人。英国警方称,这一百一十三名球迷有可能被扣留到英格兰队与厄瓜多尔队比赛结束之后。

  英国警方特派到德国负责世界杯球迷工作的史蒂芬·托马斯警官称,他对斯图加特警方的行动表示理解。“昨天下午六点至今日凌晨一点,大约三百至四百名英格兰球迷在斯图加特市中心喝酒闹事。当地警方在劝说他们离开未获配合后,警方果断采取了行动,扣留了一百多名球迷。”托马斯警官说。他还透露,德国警方在采取行动前特地与英国警方取得了联系。“我们给了英格兰球迷平静离开的机会,但是他们没有听,我们只有采取行动了。”

  据悉,约有六万名英格兰球迷前往斯图加特观看英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