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帆船赛缺船艇汽车驾驶 两类人才开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44 青岛新闻网

  国际帆船赛急缺船艇汽车驾驶员 150名准志愿者昨参加奥帆委面试 两类人才开“绿色通道”

  早报讯昨天,闯过综合素质测试和英语能力测试两道关的“准2006年国际帆船赛志愿者”开始面试。奥帆委同时开出“绿色通道”,希望船艇、汽车驾驶员能加入志愿者行列。

  150名“准志愿者”闯关

  150名“准志愿者”中既有各高校的在读本科生,也有在读硕士以及大量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昨天,他们面对的考官是奥帆委工作人员。每个“准志愿者”要答“2+X+1”道题,“2”指两道面试公共必答题,涉及自我介绍、专业背景、特长技能、志愿服务经历及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原因和工作设想等,考察他们的自我认知度;“X”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的面试题目,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1”指专业面试题,由考官根据岗位特点提出。

  微笑和谢谢很拿分

  据了解,微笑和谢谢将让“考生”很沾光。“奥运会志愿者要成为微笑的使者,用微笑架起不同种族、地域、文化间人们沟通的桥梁,考场上微笑‘技术’的展示也显得分外重要。”考官介绍,另外,面试者要格外注重礼仪细节,在接受服务人员引路、考试结束之后,说声“谢谢”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志愿者中急缺驾驶员

  奥帆委人员介绍,现在志愿者队伍中急缺船艇、汽车驾驶员,如果市民有这方面特长,又能懂点外语,希望能尽快加入志愿者行列。报名电话83092085。(记者闵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