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大货车陷入大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15 今日早报

  淄博大货车陷入大坑

  昨天早上,一辆大型货车经过山东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与潘南路路口时,路面突然发生大面积塌陷,大货车“身陷大坑”。据分析,塌陷是由于路面下的污水管道壁损坏后,污水流出冲走了管道周围的泥土,导致管道与路面中间变空造成的。

  记者赶到张店区柳泉路与潘南路路口,看到一辆大型托挂货车斜停在路口的东南侧,四个后车轮陷在一个大坑里,货车被牢牢地卡住,不能动弹。记者了解到,昨晨4时许,这辆大货车装载着约30吨重的钢材在潘南路上由东往西行驶,行至柳泉路左转弯时,发生了此事。

  据张店区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被轧坏的管道是淄博污水处理厂的一条排水专线。腐蚀性较强的污水常年流经此处,管道壁被损坏,流出的污水冲走了管道周围的泥土,导致管道与路面中间变空。昨天早晨大货车经过时,空心的路面难以负重塌陷。

  据鲁中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