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忙看世界杯不看房客户放中介“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16 今日早报

  忙看世界杯不看房

  客户放中介“鸽子”

  □本报记者 余丽

  早报讯 中原地产的小李昨天向记者抱怨:“大家都说要看球,连房都不看了。”小李说他前两天和一个客人约好了第二天上午去看杭州城西的一套二手房,结果第二天一早他打电话给对方时,这位小伙子连声说抱歉:“昨天球赛看得太晚,实在起不来,明天吧。”

  一些中介的房产经纪人反映,最近被世界杯“抢”掉的生意实在太多了。推迟签约的、约好看房时间经纪人却被爽约的情况太多了。

  “目前买房子的基本都是刚性需求,这里面有相当一部分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很多都是球迷。”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不少买家明确向我们表示,过了‘世界杯’再给他们安排看房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