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延伸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16 今日早报

  格种事体

  延伸服务

  ●王永红

  周一晨会上,经理情绪高昂地说:“昨天我去肉食店买熟肉。他们把肉食切好,用调料拌好。回家我往盘里一倒就能吃。这是一种延伸服务,我们公司应该学习、加强这种理念……”

  下午,一家私营企业订购了我们公司的6台空调。科长吩咐老张、宏军、志民和我负责给客户安装调试。

  装了一下午,才安装完4台。老张说:“经理不是说让咱们搞延伸服务吗!不如今天我们就起个头,一口气装完才下班。”就这样,我们4个人一直忙到晚上……

  我们的热心服务,私营企业老板很感动,第二天他特意送5篮杨梅到我们单位,表示感谢。

  经理知道后很高兴,他笑着对科长说:“你们的工作做得很好!”并指指客户送来的上好杨梅说,“这就是很好的证明!”

  于是,科长挑了两篮个头最大的杨梅,对司机小姚说:“一会儿,给经理送家去!”经理先是一愣,然后笑笑说:“好、好!”科长说:“延伸服务我们要一直贯彻到底……”

  送走经理后,我们几个也识趣地挑了两篮杨梅给科长:“下班后,我们给你送家去!”科长先是一愣,然后笑笑说:“好、好!”我们说:“延伸服务我们要一直贯彻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