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画的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5:16 今日早报

  哭笑不得

  名画的作用

  ●李英梅

  上个月,我们办公室重新装修了一下,除了新换了桌椅和百叶窗,小薇还特别无私奉献,从家里拿来一幅梵高的《向日葵》复制品挂到墙上,这下整个办公室都显得不一样了,像是有了一种家的温馨。

  昨天午休,我们边嗑瓜子边聊天,小薇说:“我这幅《向日葵》作用可不小,一下子提升了咱办公室的品位!”小马也点头说:“名画就是不一样,看上去就觉得高雅!”我也赞同:“这幅画让我心情平静,觉得很温暖!”

  正说着,科长吃饭回来了,听见了我们的话直摇头:“不就是一幅《向日葵》吗?瞧你们说的!”接着他又像想起了什么,不满地扫了我们一眼说:“不过你们这段时间瓜子是越嗑越多,好像跟这画儿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