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音朝鲁会见赵安中和李达三夫妇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7: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南苑饭店会见了浙江省爱乡楷模、宁波市荣誉市民、香港荣华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安中先生,浙江省爱乡楷模、宁波市荣誉市民、宁波旅港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李达三夫妇及赵安中先生的亲朋好友一行。

  会见时,巴音朝鲁对赵安中先生和李达三先生一行专程来甬参加由赵氏家族捐资15
00万元新建的宁波大学安中大楼落成典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楼落成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赵安中先生和李达三先生多年来对家乡的建设,特别是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反映出老一代“宁波帮”爱国爱乡的崇高精神,家乡人民为此深受鼓舞。他希望广大海外“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能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的建设。

  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副市长成岳冲及宁波甬港联谊会会长卢良宝,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参加了会见。

  又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政协主席王卓辉等也分别会见了赵安中先生和李达三夫妇一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