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网男单抽签,费德勒连遇好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7: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北京时间前晚,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公布男单正赛签表。瑞士球王费德勒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他将在第一轮对阵很有实力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如果过关的话,他又将面对英国本土宠儿亨曼和瑞典天才索德林之间的胜者。有望阻止费德勒顺利进入4强的将很可能是2002年温网首轮淘汰瑞士球王的克罗地亚人安西奇。

  世界排名第2的纳达尔获得温网2号种子的身份遭到美国人以及罗迪克和休伊特的球

迷的质疑,有意思的是,这3人全部落入下半区,将为获得挑战费德勒的机会展开争夺。纳达尔坐镇4/4区,他在首轮将面对持外卡的英国选手博格丹诺维奇,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很可能在第2轮与他过招。一切顺利的话,纳达尔很可能在第3轮与网球传奇阿加西面对面;同区还有高排位种子分别是5号种子柳比西奇、9号种子达维登科、17号种子美国人吉内普里和22号种子芬兰人涅米宁。

  在3/4半区中,3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和6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当然是最引人瞩目的两位,他们过去在温网中都曾有过很好的成绩,不过今年被分在了同一区,因此他们之间最多只有一个人能进入4强;承载着英国本土希望的老将鲁塞德斯基和新星穆雷也都在本区出战,鲁塞德斯基首轮对阵“沙皇”萨芬,而穆雷则碰上奥运冠军马苏。

  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坐镇2/4区,他在首轮中将对阵南非选手穆迪;如果纳班可以打到第4轮,他可能会碰见前法网冠军“蚊子”费雷罗或者捷克高手斯泰潘内克。安妮(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