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VS澳大利亚:意大利复仇,四年不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7: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正所谓冤家路窄,时隔4年,意大利人又碰到了希丁克,和韩日世界杯一样,荷兰教练率领的球队又将在1/8决赛对阵蓝衣军团。意大利人不会忘记4年前的耻辱一幕,他们在1/8决赛被希丁克率领的韩国队淘汰,而裁判的偏袒让意大利队早早打道回府。4年之后,他们又和希丁克狭路相逢,只不过,这次荷兰人的手下换成了一帮澳大利亚人。

  谈到对手,意大利主帅里皮丝毫不敢怠慢:“希丁克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深谙意大利足球,但是我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带着自信去面对澳大利亚。”4年后在同一个地方相逢,曾经经历过上次败仗的门将布冯表示:“希丁克和他的韩国队曾经度过了美妙的夜晚,其中也包括击败我们的比赛。现在,我对队友们说,是时候算清这笔账了。”谈到对阵,布冯表示:“我们本来可能获得1/8决赛更糟糕的对阵(如果获小组第二将碰巴西),但是我们绝对不能轻视任何对手,无论对谁,我们会带着同样的心态投入比赛。澳大利亚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身体非常强壮,而且有一位优秀的教练。但是我们不会重演对美国队的比赛,如果一支球队想要击败我们,他们需要的汗水将打湿7件衣服。”

  在希丁克看来,这一次和意大利的比赛远比4年前更困难:“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比4年前的对阵更难打。当时我的韩国队是一支体力充沛,奔跑积极的球队,如今的澳大利亚队还是一支正在进步中的球队。我认为,意大利比2002年时更强了,我们必须现实一点,这一次击败意大利是非常难的。”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