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况速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25 东方网-劳动报

  白玉兰烟草VS电信百事应

  比分:2比1

  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颇具戏剧性。开赛不到2秒钟,在电信百事应队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被大家称之为“小贝克汉姆”的陈斌就用一脚劲射率先为白玉兰烟草队建功

,1比0。尽管一球落后,但电信百事应队的球员们并没有灰心,在总经理郭春晖的带动下,球员们积极参与拼抢和进攻。第26分钟,刘晖的小角度射门为球队扳回了一球。

  此后,比赛曾一度陷入了僵局,由于体能上的耗损,两队的射门总缺乏准星。最后时刻,白玉兰烟草队的杨虎贵为球队踢进了致胜一球,为球队奠定了最终胜局。

  造币厂VS电信信网部

  比分:4比1

  比赛刚开始,造币厂队就显示出了强劲的攻击力,年轻队员们的抢断和进攻都十分强悍。第5分钟,身披10号战袍的金鹏在禁区前射出一记低平球,皮球穿过守门员的十指关后滚入空门,造币厂队以1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电信信网队立即调整状态,打出了一次次漂亮的攻防转换,并由6号孙杰在第15分钟通过大力抽射将比分扳平。

  此后,造币厂队开始了疯狂的反扑,得益于脚法和体力上的优势,张瑜臣和孟辉癉在第24分钟和第28分钟各进一球。从平局到落后,电信信网部队努力挽回场上颓势,但最终还是以1∶4的悬殊比分落败。但是,该队守门员黄晨却受到场边观众的一致称赞,尽管被对手灌进4个进球,但他在场上高扑低挡,至少守住了4个以上的必进之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