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伤男子躺茶餐厅讨医药费 店方称对方闹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称被廿余保安打伤,店方称对方无理闹事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黄喆)前日下午,一名受伤男子被人抬到白云区西湾路周记茶餐厅门口讨要医药费。伤者一方称,21日晚,伤者李某和朋友在该茶餐厅吃饭时与保安对看了一眼,之后遭20余名保安围殴。此说法被该茶餐厅一负责人否定。警方已介入调查。

  伤者:保安打人

  前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男子躺在周记茶餐厅入口处的一块木板上,上身赤裸,多处红肿,头缠纱布。在门口的接待处坐着一名男子,他左脸包着纱布,太阳穴处有一道约2厘米长的伤痕。该男子自称叫小李,躺着的男子是他朋友,姓李,20岁出头。21日晚11时许,他们到该茶餐厅3楼吃饭,李某因喝酒过多与保安发生争执。“一个保安走过来,李某和保安对了一眼,然后又骂了几句脏话,接着那保安就拿起对讲机喊话。”小李说,当他们吃完饭下楼时,突然冲过来20多名男子,“有的拿着铁棒,有的拿着凳子,对着李某就是一阵暴打”。他冲去劝架,没想到也被打伤。

  据李某的朋友称,李某与小李被送到陆军总医院,医生就说李某有生命危险,需要手术治疗,22日下午已无钱用药。“没钱了,只能把李某抬到‘周记’门口让他们赔钱。”该朋友说,前日下午2时许,他们将李某抬到了该茶餐厅门口。

  茶餐厅:他们闹事

  周记茶餐厅的一名负责人说,21日晚11时许,他看到四五名男子手执刀棍冲进餐厅直奔3楼,没多久看到他们被打了下来,店内100多名客人均被吓走,部分餐具损坏。“他们应该是两伙人,可能他们之间有矛盾,最后有人受了重伤无钱医治才来此闹事。”该负责人说。

  记者在该餐厅内看见一些破碎的餐具散落在地。该负责人说:“这些东西都是他们上午过来闹事时砸的。”他还表示,根本不存在餐厅保安打人一事,“什么事都等警方处理”。

  前日下午3时30分记者离开时李某还躺在门口。昨日记者致电伤者一方,对方称此事尚没有结论。具体情况如何有待警方调查。

  (报料人:肖先生 奖金:100元)

  

重伤男子躺茶餐厅讨医药费 店方称对方闹事

  图:伤者躺在茶餐厅门口,警方正在调查。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