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疗专家路遇车祸 联手交警救出车下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11 武汉晚报

  

医疗专家路遇车祸联手交警救出车下女孩

  从侧翻的客车下救出小女孩。通讯员杜巍巍摄

  汉网消息(记者祁燕 通讯员杜巍巍)崇阳特大车祸伤员病情稳定后,昨日,武大人民医院的专家在返汉途中遇客车侧翻,专家们成功救下被压车下的一10岁小女孩。

  昨日上午11时,在107国道江夏区贺胜桥段,从通山开往武汉的鄂L50837客车因大雨前轮突然打滑,向右侧翻在路旁的沟里。20余乘客大多翻离车厢。坐在最后一排的一名30多岁的男乘客在睡梦中当场死亡,躯干已被挤压成一团。而在他前排的10岁小女孩龚丽却被卡压在车下,不能动弹,哭喊声让逃出车厢的哥哥也不知所措。

  近12时,交警闻讯赶来,正好武大人民医院的专家乘救护车从崇阳返回时途经此处,发现车旁不少当地村民围观,却无人施救。在交警和专家们的号召下,乘客和村民一起动手,终于将车抬起一个角度,医院一小伙子赶紧将小女孩抱起送上救护车。其他乘客因伤势较轻被送往区人民医院。

  12时30分,小女孩顺利抵达武大人民医院急救室,由于颅内损伤,不及时抢救可能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