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想中国》评委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38 兰州晨报

  以个人喜好决定选手前途?

  《梦想中国》目前正在北京进行资格赛的录制,但从女20强决出后,却连续出现选手退出的突发状况,矛头均指向评委:评委以个人喜好决定选手前途,与选手有矛盾、给选手压力等等,令这场平民偶像秀的“问题”越来越多。

  选手退出是从21日成功晋级女子组20强的成都赛区选手蒋诗祺开始的,她在获得胜利的第二天,便要求退出;而在男子组20强比赛中,选手刘小乔因之前被评委伍思凯“批评”而充满压力,只进行了一轮比赛就突然退出。蒋诗祺告诉记者,评委确实是她退出的主要原因:“我不愿为了晋级而去改变自己,我喜欢走摆酷路线,但伍思凯让我扮‘小可爱’,我不听他们的,最后还是会过不了关。”蒋诗祺认为,“好多选手都在努力揣摩伍思凯的想法。”

  评委说法

  记者:蒋诗祺谈到的这个情况存在吗?

  李咏:我们只会对选手的风格提出一些建议,她可以不接受,节目组肯定会尊重选手的个人意见。再说,她并没有参加后面的比赛,怎么知道自己走不下去了呢?我个人认为,是她对自己缺乏自信。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