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新爱上收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02 生活报

  时风

  忘掉你厨房里那只油腻腻而且干扰严重的旧半导体收音机吧!我们现在要说的是能收听1000个网络电台、比MP3更精巧、穿着大牌设计师外套的时髦家伙们。你依然可以把它们放在室内的任何一个角落,也可以将它们挽在手里高调出门!

  晶体管收音机

  不论放在桌上还是挂在墙上,它必定能为你赢得众人的艳羡目光。这款收音机拥有FM收音机的极佳音质,它也内置SD卡,你尽可以录进自己喜欢的内容随身携带。

  数字收音机

  想要时髦到彻底就让桌子上的收音机也换上花哨外衣。

  收音机基座

  厂商为收音机推出一款厨房基座,专为喜欢边听广播边做饭的妈妈们准备。它既能收听广播又能显示时间,还有超级实用的计时器功能。

  网络收音机

  它能够支持几乎所有主流媒体格式,因此无论在何时何地,它都可以接收到全世界超过1000个网络电台正在播送的节目,而且你可以用它来点播储存在电脑里的大量音乐。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