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好大的雷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昨日好大的雷雨

  这是路还是河

  记者张海华上午九时摄于建兴路立交桥下

  宁波晚报讯昨天傍晚到上半夜,一场猛烈的大雷雨将大地浇了个透心凉。市气象台预计,高温天气在今明两天会有所缓解,但后天起到月底,酷暑天又将卷土重来。

  昨天阳光强烈,最高温度达到37℃。直到傍晚时分,随着雷声与闪电的到来,这闷热无比的“桑拿”天气才被驱散。气象监测显示,当时市区一度出现了8至10级雷雨大风,气温当即回落了10℃以上。而晚上9点多,一场更猛烈的大雨倾盆而至,市民终于不用开空调而能享受到凉爽的一夜。

  这场雷雨是本市出梅后最大的一次降水过程。据气象预报,今明两天,甬城的午后仍会出现雷阵雨天气,短时间内可能风雨较大,最高温度为32℃到33℃上下。不过,从后天起,估计最高温度又将升到35℃以上。

  (记者张海华)

  上图:昨夜的大雨过后,麦德龙超市附近的建兴路立交桥下又积了好多水,形成了几十米长的小河。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桥两端已设置了禁行标志,小型的机动车辆从两侧的非机动车与行人通道通行,交通经常堵塞。不过,高大的公交车却只好冒险涉水而过,激起了“壮观”的浪花。市民都说,这地方的积水是老大难问题了,盼望能早日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