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千女华当侧田只是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41 信息时报

  

杨千女华当侧田只是同事
杨千女华当侧田只是同事
绯闻男女侧田 杨千女华昨日同时出现在广州,女方就笑言只是巧合,男方则说没时间看杨千女华的音乐会。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最近炙手可热的绯闻男女侧田与杨千女华,昨日下午同时现身广州出席活动。对此,杨千女华表示纯属巧合。她还一再强调只当侧田是同事,之前一直提携他因为他是后辈新人而给机会他。

  同日出现纯属巧合

  昨日下午,杨千女华与侧田分别到广州为一个啤酒以及牛仔服赞助的音乐会演出,由于最近两人传出绯闻,同日两人出现在广州就成为记者追问的焦点。杨千女华笑说:“这次纯属巧合,我这个音乐会是一早已经定下了时间,至于他那个音乐会为什么会选择今天,你们要去问Paco(黄柏高),估计今天是个好日子吧!”

  在杨千女华的采访之前,侧田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最喜欢会按摩的女孩子做女友,记者就笑问杨千女华会否按摩,她表示:“我不懂得按摩,但是我认识很多美容院的朋友会按摩,可以介绍给他。”杨千女华还主动回应了自己与侧田之间的绯闻,强调大家之间仅是同事关系,“作为同一间唱片的同事,对于这么有才华的后辈新人一定要给很多机会他们。虽然我们之间目前有许多绯闻,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而对于他来说,可以当作一个应对绯闻的考验。”

  不抗拒姐弟恋

  有记者就追问杨千女华会否抗拒“姐弟恋”,她就说:“爱情无关年龄和样子问题,最主要是思想的沟通,我是一个率直的人,如果我有男朋友一定会公开,对于这些假的绯闻我真的有点不开心。”

  至于侧田虽然没有回应有关他与杨千女华的绯闻,只是表示当天有工作在身无法去欣赏女方的音乐会,不过当被问道有报道指他靠炒作绯闻而成名时,侧田就黑面回答说:“这东西就见仁见智,如果大家觉得我不懂音乐和唱得不好的话,我也无所谓。”

  时报记者 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