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法突击抢建 还咬伤协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 通讯员 宋建健 陈明营)近日,翔安区执法局在拆除一处突击抢建的违法建筑物时,当事人竟纠集一帮社会青年阻挠执法,并围殴执法人员。

  这起违法突击抢建发生在翔安区新店镇祥吴村。为了达到突击抢建的目的,当事人洪某先是搭起了钢架铁皮屋顶,后在四周砌墙。执法人员先后多次对其制止,但当事人置若罔闻。6月21日执法人员决定对其依法实施行强制拆除。

  见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洪某及其儿子竟纠集一帮社会青年到现场进行阻挠。洪某操起一把铁锹,想与执法人员拼命,幸好被制止,但他仍然咬伤了一名协管员;洪某的儿子及所纠集的社会青年则群起围殴执法人员,一名执法人员被石块砸伤。翔安新店派出所及时出警协助处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