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发生5.9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2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25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的卢武克岛25日凌晨发生里氏5.9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据印尼媒体报道,地震发生在印尼西部时间4时15分。印尼气象地质部门官员苏迪约索说,震中位于北纬0.33度,东经123.49度,距卢武克岛以东102公里的海底。另据香港天文台监测,该地震震级为里氏6.2级。

  另外,印尼的哥伦打洛省当天凌晨5时许也发生了5.9级地震。该省气象地质部门官员吉斯诺布迪说,震中位于南纬0.31度、东经123.48度的海底60公里深处。同样,该地震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印尼是一个地震多发国家,每年发生的大小地震达数千次。今年5月27日在日惹和中爪哇地区发生5.9级地震,造成近6000人死亡和数十万间房屋倒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