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阅兵式上表现不佳 驻塞英军山羊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6:15 新华网

  

阅兵式上表现不佳驻塞英军山羊降职

  山羊比利和它的训练者。

  驻塞浦路斯英国陆军皇家威尔士团发言人24日宣布,该团吉祥物、6岁公山羊比利因在阅兵仪式中违反队列条例遭降职处分,军衔从一等兵降为二等兵。

  在阅兵式上,比利本应走在最前面引导队伍前进,谁知它不愿走在一条直线上,而是在士兵们胯下穿来穿去。指挥官认为比利表现不好,破坏了仪式,只有将它降职。

  根据传统,许多英军团队都有自己的吉祥物,并将它们随军带到各地,当然战场除外。(新华社上午电)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