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八一队主场1:3负于山东鲁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9:43 中国新闻网

  

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八一队主场1:3负于山东鲁能

  中新网唐山6月25日电(付炎胡琳泊)今天,2006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第7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由王励勤领衔的八一工商银行队在自己的主场河北省迁安市迎战由王皓领衔的山东鲁能队,最终八一工商银行队以1:3的总比分负于山东鲁能队,这也是八一工商银行队本赛季首尝败绩。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双方均派出了最强阵容。首盘比赛,八一工商银行队第一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以11:6、9:11、11:6、11:9,3:1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战胜了山东鲁能队的韩国小将李廷佑;第二盘比赛由八一工商银行队的李静迎战山东鲁能队的王皓,擅长双打的李静显然不是世界冠军王皓的对手,王皓以三局11:9、11:7、11:5大获全胜;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八一工商银行队的李静和队友柳洋,以8:11、8:11、11:7、8:11、1:3的比分负于对手山东鲁能队的王皓和张继科。

  在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八一工商银行队派出了柳洋迎战山东鲁能队李廷佑,一上场,柳洋表现出色,开局良好,以11:7、12:10领先两局,在关键的第三局,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比赛一直处于焦灼状态,双方从10平打到14平,关键时刻,柳洋没有抓住机会,以16:14败下阵。接下来,情绪受到影响的柳洋一直没有找到前两局的感觉,以2:11、8:11再负两局,被对手以总比分3:2逆转。

  最终,八一工商银行队以1:3的比分负于山东鲁能队。目前,在已经进行的七轮比赛中,八一队以六胜一负的成绩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山东鲁能五胜二负位居第二位。

  据介绍,迁安赛区的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主办,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赛8场,包括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男队主场5场比赛和河北百川燃气俱乐部女队主场3场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