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倒防护栏约百米砸坏汽车5辆 这辆无人驾驶的汽车闯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20:44 北方新报

  防护栏倒成一片 口摄影/本报记者 辛永红

  新报热线(实习记者 张巧珍) 6月23日9时40分许,一辆停在呼市新城区十九中东巷的捷达汽车突然不老实地自行溜出停车位,撞倒新华大街约100米的防护栏,导致由东向西行驶的5辆汽车相继被砸。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蒙A85821的捷达车头向西南顶在防护栏上,由此向东约100米的防护栏躺在地上。马路对面5辆汽车一字儿排开压在防护栏下面,车身左侧不同程度被刮花,过往车辆都拥堵在一起。最先被砸的出租车的司机告诉记者:“当时,我开车准备拐弯儿,发现这辆车突然顺着斜坡冲出来撞倒了防护栏,防护栏又砸到了我的车上。开始我以为是司机喝酒了,再一瞅,发现车里没有司机。”

  据现场勘查的民警介绍,此次事故是由于捷达车车主停车后可能忘记拉手闸或者是刹车失灵造成的。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