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丛飞爱心传递 呼市孤残儿获19.7万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22:04 北方新报

  本报讯 6月24日,明远食品公司出资组织的“内蒙古孤残儿童深港欢乐行”爱心之旅活动的第二天,深圳市五洲宾馆里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呼市儿童福利院15名孤残儿童代表内蒙古大草原的孤残儿童,参加了“生存·命运·爱”大型慈善嘉年华会,并且获得了19.7万元爱心捐款。加上6月23日在此次爱心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上明远食品公司全体员工捐助的6万元,仅两天时间,孤残儿童们就获得了25.7万元捐款。

  著名艺术家德德玛、腾格尔,台球神童丁俊晖应邀到场义演,德德玛还捐款5000元。爱心大使丛飞走后,他的父母及女儿接过了爱的接力棒。他们走到内蒙古大草原的孤残儿童面前,亲手将1万元捐款送给了孩子们。面对他们的无私援助,在场很多人潸然泪下。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深圳市以及香港、澳门地区的1000多名爱心企业家参加了这次盛会。此次爱心之旅活动所筹集到的爱心捐款将全部作为呼市儿童福利院的专项基金,呼市儿童福利院192名孤残儿童的生活状况将得到很大改善。(田大庆)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