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带着情人去旅游 老婆怒将“毛毛”丢到老公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1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通讯员王琼实习生徐青)当初彼此欣赏的个性,没想竟成为日后婚姻的瓶颈。二年三次闹上法庭,一对夫妻昨日分手。

  陈辉与梁莎莎是汉阳某技校同学,莎莎性情外向刚烈,阿辉为人内向怕事。

  阿辉有次借人1万元,一直没收回。莎莎独自将借债人约出来,抡起啤酒瓶敲破了他

的头。隔日,那人乖乖将钱及利息送还。

  由于互相欣赏,2004年2月,两人结婚。

  婚后,阿辉到一家工程公司当司机,性格变得开朗。

  去年4月,孩子两个月时,莎莎无意中发现阿辉已跟别人好上了,还一起租了房子,借口“出差”其实是带情人去苏州旅游。

  莎莎当即抱着孩子来到阿辉单位,要单位领导交人,并将婴儿丢在办公桌上摔门就走,从此再没回过家。

  去年5月及12月,阿辉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两次向法院申请离婚。

  为给这对年轻夫妻和好的机会,法院判决不准离婚。

  今年5月,阿辉再次向法院提起诉讼。

  法院审理认为,鉴于两人夫妻感情彻底破裂,遂判决离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