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妮可·基德曼再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妮可·基德曼昨天在悉尼海边郊区与其新欢澳大利亚乡村歌手凯斯举行了婚礼,妮可身穿白色的婚纱,婚纱上还有面纱,与凯斯在海边的一个哥特式教堂宣誓结婚。

  39岁的妮可在父亲安东尼的陪伴下走上红地毯,她的妹妹安东妮娅和13岁的养女伊莎贝拉担任伴娘。38岁的凯斯则选择他的弟弟担任伴郎。

  大约有230名客人及家人和朋友参加了婚礼。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罗素·克罗和女星纳奥米·沃茨等明星以及传媒大亨默多克和妻子邓文迪前来捧场,悉尼一家交响乐队演奏了《婚礼进行曲》。婚礼上还播放了凯斯献给妮可的歌,据称这首歌反映了两人一年半的浪漫情史。

  这次婚礼与妮可和前夫汤姆·克鲁斯的婚礼很不同,1991年那场婚礼很低调。

  这对新人将定居美国田纳西州,凯斯在那里有一座乡间庄园。据信他们将在悉尼的新家里度过新婚之夜,然后再去度蜜月,地点预计是斐济。妮可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有报道指她已有孕在身。

  清晨

  图:

  妮可·基德曼昨日与乡村歌手凯斯在悉尼举行婚礼。新华社/路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