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松滋一采石场 两工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0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荆闻)22日,松滋市斯家场镇一采石场突发意外,三名工人因施工不慎,被滚落的碎石掩埋,两人身亡,一人重伤。

  当天下午4点40分,三名工人完成爆破作业后正在查看山体裂痕,不料突然出现意外。三名工作人员被埋在了乱石堆里,其中一人被很快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晚10点50分,当搜救的挖掘机推开一块靠近山脚的巨石后,两名遇难工人的尸体被发现。据了解,死者分别是32岁的冉某和53岁的赵某,两人都是松滋市新江口镇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