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超女人气大跌 天娱明年要办超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天,记者从因与湖南卫视共同举办《吉列威锋英雄会》大获成功的吉列公司获悉,该公司已有意角逐明年举办的超级男声的总冠名,由此证实了此前传出的今年超女人气大跌,天娱董事长王鹏积极游说湖南卫视明年创造一切条件让超级女声暂时下岗,让超级男声取而代之的传闻。而让湖南卫视初步同意此想法的主要缘由是今年超女人气确实不佳,而东方卫视的另一档选秀类节目《加油!好男儿》大受追捧,今年超女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也对去年何洁等超女们的人气造成了威胁,有一定的关系。

  据悉,今年超女举办之初吉列公司曾和蒙牛公司为争夺总冠名展开了一场大战,最终去年的赢家蒙牛抢下了今年超女的总冠名权。谁知被上了“紧箍咒”的超女在“选秀年”的表现差强人意,而获得《吉列威锋英雄会》的吉列公司却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节目大热。为此宝洁负责全球媒介的总经理罗纳德先生亲自到湖南拜会湖南卫视高层,希望明年继续跟湖南卫视作更加积极而深入的合作。洽谈过后,该公司向媒体透露,明年该公司将不惜一切代价争取到湖南卫视主办的《超级男声》的总冠名。

  采访中,记者还意外获悉,今年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在选秀年中受到广泛关注的《加油!好男儿》的策划者、执行者中,许多人曾在湖南电广就职。

  作者:姜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