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容院变成了发廊会员卡没用完就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李健

  本报讯11日,哈市读者李女士向本报反映,她最近到南岗区黄河路上一家名为“花仙子”的美容院花1480元购买了一张“会员卡”,店主承诺李女士可以享受48次的美容服务。但李女士只去做了三次美容,等一周后再去时,美容院不知什么时候变身为发廊了。

  12日上午,记者找到了李女士购买会员卡的美容院所在地,现在那里已经变成了一家叫做“大平发艺”的发廊。据发廊老板讲,自己是通过一个朋友得知这家门市房要出兑的,当时他和美容院的老板交接得非常快,交接后就没再和她联系。现在美容院老板根本联系不上,这两天已经有好几位女士来问这里以前的美容院怎么变成发廊了。

  时下,一些美发店、干洗店、网吧等经营者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会员卡”。据消协的相关人士讲,“会员卡”消费模式本身无可厚非,但由于这种消费方式没有任何担保,消费者也无法进行防范,因此导致的争议往往调解难度很大,假借“会员卡”消费模式骗人的现象也时常出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