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附图】女子只穿内裤讨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26 兰州晨报

  

【附图】女子只穿内裤讨薪
厂方拖欠8000多元工资

  本报讯据《华商晨报》报道,24日17时许,沈阳市于洪区大潘镇“沈阳荣顺达家具有限公司”门口围着黑压压一群人。

  一名身高约1.6米的长发青年女子站在工厂大门前,全身只穿着一条红色内裤,脚穿

一双拖鞋。女子旁边,停着于洪区大潘派出所的警车,一名民警在同脸色通红的她交谈。

  记者了解到:青年女子姓张,今年26岁,是从新民来这里打工的。

  在围观者追问下,张女士大哭:“工厂欠了8000多元工资一直没有要到手,下午3点多我到这来,老板还是不在!我心一横就把衣服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