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失”月余 湘股重现股改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文星明

  本报6月25日讯来自湖南证监局的权威消息称,我省上市公司股改家数已加入全国“后进”,位居倒数十名之列。

  今晚公布的第38批股改名单中,湘股新五丰、紫光古汉榜上有名。这也是时隔一月

之后,湖南公司重回股改阵容。

  其中,紫光古汉公布了公司股改方案,每10股送3股。提出本次股改动议的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国资局和中国药材公司分别按其持有股份占三家合计持有股份的比例为未明确表示同意进行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垫付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取得上市流通权所需执行的对价安排,代为垫付对价的总数为620.57万股,代垫比例为6.59%%。

  而新五丰则只宣布进入股改程序,并未公布具体股改方案。公司股票从6月26日起开始停牌。同时,公司方面表示,将尽快出台股改方案,如公司未能在6月30日之前披露,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于7月3日复牌。

  两市共有36家公司加盟本批股改梯队,其中沪市26家,深市10家。本报记者从相关途径获悉,另一只湘股、二级市场近期表现强劲的湖南投资有望在下周进入股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