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车+林间别墅铁力首漂迎客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磊

  本报讯24日,铁力市迎来了今年夏季第一批游客,来自哈尔滨、大庆、绥化等地的约3000名游客在铁力市的依吉密河参加了首漂日活动。

  由于铁力是全省数十条河流的发源地,加之山川秀美,当地的漂流资源十分独特。

以当地的依吉密河为主的漂流活动,已经成了当地旅游业的一张王牌。

  近年来,铁力市大力投入旅游业的发展。据当地旅游局祖局长介绍,他们自引进了8部东北唯一的旅游房车与6个帐篷车后,引起了省内省外大批游客及众多旅游公司的关注,并开创了以房车加林间别墅为重点的避暑休闲游。同时开展了以伊荷园为代表的荷花观赏游,当地所引进的100余种荷花,最远采自台湾,占地百余亩。今年,他们还新开发了以朗乡石林为主打的科普修学游,借助于当地独有的地质及植物分布,为游人提供全新的学习型旅游方式。而近期更新建了朝鲜民族风情园,开展颇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游。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