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禁毒教育馆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1 信息时报

  

广州禁毒教育馆开馆
广州市第一个永久性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昨日开馆,将免费接待参观群众。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时报讯(记者 蒋隽 通讯员 姚嘉珣) 广州市禁毒教育馆的五楼,有个电子音乐动感激烈、灯光绚丽、墙上挂电视屏的“迪厅”,禁毒馆怎么会有迪厅?原来这是个模拟“迪厅”,因为迪厅是青少年最容易被引诱吸毒的地方。昨天开馆迎客的广州市禁毒教育馆也是我市第一个永久性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广州市禁毒教育馆位于荔湾区龙津西路,今后将免费接待参观群众。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郑国强以及市禁毒成员单位领导、部分学生代表等300多人第一批参观了该馆。

  新落成的禁毒教育馆展区面积为1600平方米,由禁毒史话、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拒绝毒品等展区组成,占据了5层楼的空间。展区设立了“多功能展示厅”、“时光隧道”等高科技演示设施,参观者可以通过耳麦边看展览边收听介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