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士多店冰箱惊现被肢解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2 信息时报

  

士多店冰箱惊现被肢解女尸
警察正对藏匿尸体的冰柜进行仔细勘查取证。时报记者 巢晓 摄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昨晚7时,当10多名警察撬开位于海珠区南洲路87路车总站旁某花园一楼的一家烟酒士多店时,这家蹊跷关闭了一个多月的士多店谜底终于掀开。据当地居民介绍,该士多店老板娘被人肢解后尸体放在冰箱里面。昨晚8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警方正在对冰箱里面的尸块进行检验。

  现场:警方撬门发现冰箱女尸

  昨晚7时50分,不断有市民向时报报料称,位于海珠区南洲路87路车总站某花园一楼一家士多店发生命案。昨晚8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案发现场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五六辆警车停靠在案发的士多店前,10多名警车正围着店内的冰箱不停地拍照。警方法医正对着数尸块进行检验。不久,3名警察从冰箱里面掏出一些物品放在路边,检查看过后把这些物品放进警方准备好的箱子内。

  “警察是晚上7时来的,同来的还有一名男子据说是死者的哥哥。”与案发士多店毗邻的阿刚告诉记者,一下警车数名警察就拿出工具撬开了这家士多店的门,经过一番仔细地检查和搜查后,警察打开了冰箱,眼前的一幕顿时让目击现场的人员大吃一惊:只见冰箱里面有一具被肢解的女尸。“‘天啊!那就是我妹妹!’与警察同来的男子大喊一声。”在该士多店对面的阿宽称,死者怀疑是该士多店的老板娘,她的尸体被人肢解了数大块放在冰箱里面。

  居民:士多店蹊跷关门一个多月

  阿宽告诉记者,这家士多店是一对潮州口音的夫妇开的,男的40来岁,女的有30多岁。但一个月前,也就是上个月22日起,这家以经营烟酒为主的士多店突然关门了,“为此,我感觉十分奇怪,怎么经营得好好的就关门了?”

  阿宽说,该士多店老板身高170厘米,其老婆身高160厘米,好像还有两个小孩,关门前,该店生意也很好,他平时也喜欢到这家士多店喝酒聊天。

  住在南洲花苑的居民陈小姐告诉记者,该士多店老板娘她认识,此前她经常到该士多店买酒,但好像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见到她了。“这家店还没有关门前,我还询问过店老板:‘怎么好长时间没有看见老板娘了?’当时店老板还悠闲地坐在店门口说:‘她回家啦。’谁知道现在就听到她被害,真是太惨了!如果不是放在冰箱内,那肯定能闻到尸臭!”

  隔壁档主:店老板曾嫖娼刀伤小姐

  隔壁档主汤先生说,老板娘的哥哥曾两次来士多店找过老板娘,但均没有找到。第一次老板娘的哥哥来店时,老板说他妹妹回家了。第二次来的时候,发现店门已关,随后老板娘的哥哥发现里面有蹊跷,便报了警,但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发现店内东西整整齐齐,检查一片后没有发现异样后便离开了,但当时没有注意到那个冰箱。

  汤先生还说,在老板娘哥哥找妹妹期间,店老板在关门的前一天中午还在附近叫了一名小姐来店内嫖娼,当天中午12时,只听到店内一声惊叫,只见这名小姐赤身裸体地跑了出来,她的下巴鲜血淋漓并边跑边叫:“他要杀我!他要杀我!”紧接着,该小姐报了警随后自己去了附近的紫荆医院治疗,据说缝了20多针。接着,该士多店就关了门,店老板不知去向。海珠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也证实了此事。

  现场警方人士称,凶手谋杀手段极其残忍,目前该案需要进一步侦查。

  (报料人:佚名,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