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疑偷窃遭超市保安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2 信息时报

  

被疑偷窃遭超市保安殴打?
被打大学生小陈。他手中为医生所开的证明。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时报讯 (记者 杨昱) 昨晚7点,中山大学大三学生小陈向时报投诉称,他在海珠区万佳超市买日常用品,出门20米后,被6名未穿制服的商场保安拖到地下室殴打,后目击者报警,警察到现场后保安方才停手。目前,小陈被诊断左肾挫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大学生:超市外被保安殴打

  昨日晚上7点20分,时报记者在广医二院门口,采访了受伤者小陈和万佳超市的颜经理。他们分别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小陈告诉时报记者:“我是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三学生小陈,昨天下午4点过,我到学校附近的海珠区万佳超市购物。在去超市前,由于觉得自己有饥饿感,我就在街上的小店铺内,花2.5元,买了一包鱼干。然后就走进万佳超市,大概在超市内逛了20分钟,我花了20多元,买了一瓶洗发水和一对电池。然后就付费,出门准备回学校。

  “走出超市大约20米,我就发现身后有人在拉我,扭头一看,只见两名穿着白衬衣年纪约20岁的男青年向我动手。我大吃一惊,以为有人抢劫,于是下意识护住自己腰间的挎包,就准备猛然向前跑。眼看我要‘逃跑’,两名男子猛地冲过来,拽住我的头发,就把我往超市里拖。他们把我拖到超市地下室后,又过来了4个人,什么都没有说,上来就对我一阵拳打脚踢,还有人在说,看你偷!我当时差点痛晕过去了,身上多处受伤。”

  超市:是小陈先动手

  万佳超市的颜经理则告诉时报记者:“当时我已经下班了,据我手下的人说,当时小陈在超市里面吃东西,而这个东西又不是在我们超市购买的,他出了门之后,我们两个保安过去问他,买的东西是否付费,于是双方就发生了抓扯。当时还是小陈先动手,小陈动手后,担心打不赢,就自己往超市内跑,然后我们的保安,就准备把他请到办公室说明情况。我们的保安之所以没有穿制服,是因为他们当时已经下班了。现在我们愿意承担属于我们承担的后果。”

  左肾挫伤住院治疗

  据悉,目击者见状后报案。海珠区素社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首先让小陈到医院检查。随后,万佳超市的颜经理就和小陈,以及他的亲属一起到了广医二院。

  昨晚7点20分,时报记者赶到医院。小陈说,检查花费了500多元,颜经理垫付了200多元。小陈向记者出示了一张医院的鉴定,上面写着“左肾挫伤”。同时,记者还可以看到小陈左边手臂和手指上的外伤。医院建议小陈立即住院,颜经理则认为等警察做了笔录后再住院不迟,“这个肾挫伤并不严重!”对此,双方争执不下。

  昨晚7点30分,素社派出所民警赶到广医二院,做了笔录。晚上9点,小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正在办理入院手续。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