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梧高速重大车祸2死4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2 信息时报

  

广梧高速重大车祸2死40伤
2006年6月25日,广梧高速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亲掼社供图
广梧高速重大车祸2死40伤
两辆吊车赶来救援,合力将货柜车吊起。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广梧高速重大车祸2死40伤
昨日,芳村坑口,一辆泥头车撞倒一片围墙,还撞断了两根电线杆。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6月25日7时许,一辆从广州出发的大客车和广东省清远籍货车在广(州)——梧(州)高速公路云浮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导致2人当场死亡,近40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

  ■相关链接一

  泥头车撞断电杆

  700户居民停电10余小时

  事发荔湾坑口沙涌工业区附近,司机受重伤疑为酒后驾驶

  时报讯 (记者 杨昱) 昨日早晨5时30分,在荔湾区坑口沙涌工业区附近,一辆泥头车先撞上围墙,又将附近两根电线杆撞断。导致坑口约700户住户停电,至昨晚6时30分,该地段还没有恢复供电。事故中,肇事司机头部受重伤,有市民称该司机可能酒后驾驶。

  目击者称,昨日早晨5点30分,在荔湾区坑口沙涌工业区大门附近的一个三岔路口,一辆快速行驶的泥头车“砰”的一声撞到了路边的围墙上,围墙上的砖随即噼里啪啦往下掉。同时,围墙旁边的两根电线杆也被泥头车撞断,“咔嚓!”一声,其中一根电线杆断成了3截,另外一根电线杆也严重受损。

  “人也受伤了!”目击者称,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其头部和右手臂严重受伤!事发后,附近街坊主动上前将司机抬了出来,并报警和拨打120。随后,司机被送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鹤洞分院治疗,而救助司机的街坊表示,司机当时满身酒气。

  昨日下午,记者从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鹤洞分院获悉,受伤司机没有生命危险。下午5点30分,广州市供电局一工作人员称,被拉断的电线正好是一个变压器的出口,也就是说一个变压器覆盖范围的用户都受到了影响:“不少于700户!”该工作人员称,由于线缆头损坏,需等待保险公司来鉴定,这也是导致抢修时间被延长的一个原因。

  (报料人 陈先生 奖50元)

  ■相关链接二

  巨型货柜“骑”上隔离带

  时报讯 (记者 杨昱) 昨日上午8点30分,一辆准载45吨的大型货柜车,在荔湾区芳村大道由东向西行驶中,冲上了前方高架桥中间的水泥隔离带。事发后,两辆工程车到场折腾了50分钟,才将其拉回到正常的轨道。

  据目击者称,昨天上午8点30分,芳村大道由东向西,一辆大型货柜车快速行驶时不知为何猛然冲上前方高架桥的水泥带,“砰”的一声,货车车头碰到了隔离带上的交通指示标牌,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而货柜车“骑”上隔离带后,并没有停止,而是继续一路向前滑行,滑行了约40米后,才刹住车。事发后,当地交通堵塞,交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8点50分,拯救车赶到事发地点。

  “一、二、三,起!”约9点40分,两辆拯救车同时发力,将自重超过10吨的货柜车拉起,然后将其移动到马路上。5分钟后,该车重新启动,交通恢复正常。

  (报料人 陈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