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粉碎美国侵略和战争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3 信息时报

  

粉碎美国侵略和战争阴谋
25日,韩国士兵在首尔纪念朝鲜战争爆发56周年。据新华社电 在朝鲜战争爆发56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5日发表社论表示,朝鲜将粉碎美国的一切侵略和战争阴谋,努力实现民族自主统一。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却一直没有得到缓和,其原因在于美国一直“在军事上占领”韩国,并不断进行企图永久分裂朝鲜民族、挑起侵略战争的阴谋活动。社论说,美国的对朝鲜战略“没有丝毫变化”。美国不断在韩国及周边地区增强武力,不断进行大规模的旨在侵略朝鲜的军事演习,并且“制造陷害朝鲜的舆论”,企图寻找再次侵略朝鲜的借口。

  又讯 同一天,日本外相麻生太郎表示,日本将考虑以所有可能手段对付朝鲜可能进行的导弹试射,其中包括严厉的经济制裁。麻生太郎说:“所有手段都在考虑范围之内。”

  麻生称,如果朝鲜果真试射远程导弹,日本可能考虑的制裁手段包括将停止向朝鲜运送石油和食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